我其實不想掛電話...
可是我不明白為什麼聽到你說在媽媽家我就說...好.等下說
為什麼要等下再說???
你知道嗎...其實我很討厭這樣...
為什麼我就只能在你開車時才能擁有跟你聊天的機會
我很無奈可是我又很怕打擾你
只要打去你不是一個人,我就很快的掛了電話
我不曉得你懂不懂我的感受,我連打個電話都小心翼翼的
你明白前兩天你生氣時我有多麼的難過嗎
我真的覺得我做了這麼多你都不能體會嗎
為什麼要為了我不經大腦的胡言亂語生氣
說實話,我清楚明白我們不會結婚,甚至不可能在一起...
我既然明白為什麼還要選擇跟你在一起,因為我喜歡你,我不在意那些結果
你能不能體貼一點,讓我開心一點,很困難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巷草弄 的頭像
ranei

花巷草弄

ra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