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回來的路上,聽著趙詠華這首歌,難過的哭了很久...
我在想,上輩子我一定做了不少壞事才會這輩子來還這種感情債...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悲傷
和你堂堂的手牽手 過得好簡單
若我有天不見了 或許你會比較快樂
雖然有萬般捨不得 也不願看你難割捨
若我有天不在了 請你原諒我的困擾
雖然你給我的不算少 只是我沒福氣要

就算是完美 怎麼牽拖都不對
不忍看你那麼辛苦 我所能為你做的
只有默默的 祝你幸福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悲傷
和你堂堂的手牽手 心裡不會有愧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遺憾
快快樂樂的不會糾纏 過得好簡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巷草弄 的頭像
ranei

花巷草弄

ra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